DSC_1497.jpg
姊姊要結婚了

姊姊問我 陪她過去新家好不好
她說 沒有我 她會更像宅女
因為沒有人會陪她散步
沒有人會聽到鑰匙聲時 在門邊等

姊姊開始沈默 掉淚
因為她知道
爸爸媽媽也會想我

姊姊開始整理東西
整理一半
又開始把東西放回去
她說 她的房間要一直留著
出嫁前要好幾天不洗澡
然後到床上磨磨
如果我想她時
可以到她床上躺躺

姊姊開始列清單
飼料是什麼牌子 在那裡買
每月幾號點蚤不到.吃犬心寶
晚上記得把2樓的水裝滿
每天下午要倒一點鮮奶
打雷.放炮時記得把門關好
....

現在是大熱天
不過姊姊更愛抱我
更愛跟我講話

她說 將來有一天
我行動變慢了
眼睛看不太到
爸媽如果不方便照顧
她再把我帶到新家
一起到最後

我跟姊姊打勾勾
我要健健康康
姊姊跟我打勾勾
說她要常回來

-----------------------------
這篇文章打了好久
畫面一直都是糊的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捨不得 但又不忍心
因為寶貝要重新熟悉環境
因為寶貝跟家人也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ey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